随心

【假如有个老板看上了小花】

“花儿,你还有多久下班?”办公室内,黑瞎子翘着二郎腿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。

 

解雨臣写着文件头也不抬的回复,“还有一个小时,你无聊了就出去玩,一个小时后回来接我。”

 

“花儿,我这不是心疼你吗?”黑瞎子随手把削出的螺旋苹果皮丢出垃圾桶,他利落的把果肉切成小块放入容器插上牙签走向解雨臣。

 

“来,吃苹果。”

 

黑瞎子用脚勾过一把椅子坐在解雨臣身边,解雨臣头也不偏的张嘴。

 

“瞎子,你这几天乖得奇怪。”解雨臣百忙之中抽空看了他一眼。

 

黑瞎子讪笑,“花儿,自从你收了我后,我那天不乖。”

 

忽然,门外的助理敲门。

 

“老板,牛老板来了。”

 

“请牛老板进来。”解雨臣整理了一下衣服起身迎接。

 

“解老板,又见面了。”牛老板带着笑进来,诧异的看见屋内不只有解雨臣一人。

 

他不动声色的说道,“解老板的保镖真是尽职尽责,时时刻刻的坚守在岗位上,解老板大家都是熟人,你这保镖也是辛苦,让人下班吧,我保证你的安全。”

 

“哼。”

 

黑瞎子大力咀嚼着苹果,“叫牛老板保护,我怕羊入虎口。”

 

这就是黑瞎子这几天跟着解雨臣的原因。

 

这个从外地回来做生意的牛老板贼眉鼠眼的看着自家的花儿,那眼里的算计,他看不懂他就白活了这么多年。

 

“哈哈哈,解老板,你家的保镖讲话真幽默啊。”牛老板大笑。

 

解雨臣微微张唇,没有发出声音。

 

黑瞎子读懂了,花儿在告诉他,‘收敛一点。’

 

两人握手后,牛老板呲牙咧嘴的收回手,感叹道,“解老板手劲挺大。对了,这次我们的合作……”牛老板说着用眼神示意解雨臣赶黑瞎子离开。

 

解雨臣笑笑,“牛老板,我的事他都可以听。”

 

“听到没有。”黑瞎子得意的站到解雨臣身后。

 

牛老板看着这一尊门神在,神情不愉快的跟解雨臣说了合作事项,结束后又邀请他去参加酒局。

 

“解老板,我虽然是我们这边领头的,但是大伙还是想见见你,还望你赏脸。”牛老板递给解雨臣一张名片。

 

解雨臣接过,“牛老板,我会准时赴约。”

 

“那就好!解老板,晚上就不用带保镖了,都是自己人。”牛老板走前忌惮的看了眼黑瞎子。

 

看门关上,黑瞎子嗤笑着把名片从解雨臣手中抽中抛进垃圾桶,“花儿,擦擦手,全是细菌。”

 

解雨臣拿走手帕好笑的看忙活的黑瞎子,“瞎子,你吃什么飞醋,我的眼光高,就看中你了。”

 

“那是~”黑瞎子开心了。

 

下一秒他皱眉道,“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,你今晚还是别去了。”

 

“该担心的是他,不是我。”解雨臣决心是要促成合作的。

 

“哦。”黑瞎子神情莫名的应下。

 

晚上,解雨臣上去酒店后,黑瞎子乔装跟在后面,待人全部进入包间后,他就靠在门外等候。

 

“解老板,爽快!”牛老板看解雨臣没带黑瞎子,他热情的给大家介绍。

 

不一会儿,包间里便传出热闹的交谈。

 

“解老板,聊生意怎么能不喝酒呢?”牛老板站起来倒酒,满满的一杯白酒推向解雨臣,“解老板,你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。”

 

“我从不喝酒。”解雨臣淡然的回答。

 

同时,心里有些好笑自己近来的脾气好了,这些外来的老板是把自己当软柿子了,等他们签字,他势必要跟他们好好的算算。

 

牛老板手放在解雨臣的肩膀上哥俩好似的劝说,“解老板,凡是都有例外。”

 

“那我来喝。”

 

黑瞎子听不惯别人欺负解雨臣,当即推开门进来。

 

“你、你不是下班了吗?”牛老板看着黑瞎子结巴的说道。

 

黑瞎子接过牛老板手里的酒杯,一饮而尽,“是下班了,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上班而已。”

 

“要喝多少你才肯签字?”黑瞎子直白的戳露牛老板的心思。

 

解雨臣按下黑瞎子的手,“瞎子,别胡闹。”

 

牛老板看着两人的接触的手,张开五根手指,“小兄弟,五瓶白酒喝完,我立马签字。”

 

“好。”黑瞎子爽快的答应。

 

“瞎子。”解雨臣劝阻,他阴沉着脸看着牛老板,“你想好了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牛老板坐下示意黑瞎子,“请吧,小兄弟。”

 

黑瞎子咧嘴一笑,上前两步。

 

牛老板察觉到危险后退。

 

“牛老板,准备好笔。”黑瞎子拿起酒瓶抬头猛灌。

 

“瞎子!”解雨臣担心的抢过酒瓶。

 

黑瞎子安抚他,“别担心,安心的等着签字吧。”

 

“哈哈哈,小兄弟好酒量。”牛老板欢笑着。

 

道上的南瞎也不怎么样嘛,还有大家说要小心的解家小九爷,就是个喜欢穿粉衣服的软脚虾。等这个黑瞎子喝趴下,他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了,解雨臣的身段可比他以前玩过的都好。

 

“嘭、嘭、嘭——”

 

连续几瓶白酒的空瓶子放在桌面,黑瞎子一把拉过牛老板的衣领把他按在桌子上,“签字!”

 

“好、好好。”

 

“别想做手脚。”

 

解雨臣从旁来一句,牛老板顿时歇了小心思。

 

拿到合同,解雨臣扶着黑瞎子离开包间,牛老板不甘的盯着两人的背影。

 

洗手间。

 

解雨臣站在隔间外等着黑瞎子。

 

这时,凌乱的脚步声传进耳朵,解雨臣转头就瞧见牛老板带着将近十个人进来。

 

“解老板,这下可没有人保护你了。”

 

牛老板招呼打手上去,“这些年,你该没少便宜他人吧?要不然凭你解家怎么能做得这么大,既然如此,你也可以委身于我……啊啊啊!你们快拦住他!”

 

解雨臣三两下解决打手。

 

他一步一步走近,听在牛老板的耳朵里仿佛地狱恶魔来临。

 

“不会说话,舌头也可以不要了。”解雨臣转动着蝴蝶刀,牛老板一屁股坐在地上,一股难闻的气味从他两腿间传出。

 

解雨臣翻看着他的手机备份了内容说道,“等这次事情结束,就送你去一个包吃包住的地方。”

 

“花儿,都解决了?”黑瞎子摇晃着出来,解雨臣立马收起蝴蝶刀去扶他。

 

黑瞎子摇摇晃晃的,脚下不小心踩到一物。

 

“好疼——”牛老板捂着裆部发出了尖锐的爆鸣。


评论(7)
热度(982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己,喜乐安康~ifd【在天空的鱼】

© 随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